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和服手办 巨剑也是好饰品

2020-04-11 07:57:2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约会大作战》中的女主夜刀神十香是个拥有高人气的天然呆少女,她身穿和服的样子也是非常可爱。一款夜刀神十香和服手办开始预订,夜刀神十香身穿十分精美的和服登场,连使用的巨剑都变成了十分合称的和服饰品,搭配元气满满的笑容,让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和服手办全高月230mm,有两个发售版本,通常版售价为17500日元(约为人民币1135元),特典版售价为20000日元(含特典挂画,约为人民币1298元),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和服手办 巨剑也是好饰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01607144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