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旗袍手办 纤腰长腿动感十足

2020-06-23 12:26: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约会大作战》中的时崎狂三真是非常受欢迎,各种手办的推出远超其他的妹子。现在一款时崎狂三旗袍手办推出,她身穿黑色旗袍,专门搭配的包子头上红绳飞舞,和时崎狂三的动作非常协调,整个手办给人十足的跃动感。时崎狂三的旗袍剪裁十分贴合身段,更显的她纤腰长腿的绝妙身材,动作十分活波,各种配件也十分精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旗袍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全高约230mm,通常版售价为14000日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925元)、特典版(包含挂画)售价为16500日元(不含税,约为人民币1090元),预计将于2020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旗袍手办 纤腰长腿动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31157383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