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威&迪士尼回应《钢铁侠》盔甲版权诉讼案

2015-06-29 10:31: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修罗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钢铁侠》改编自“漫威漫画”中的经典故事,影片中攻防均占的超级盔甲一直是影迷漫迷梦寐向往的存在。然而这套盔甲除了倍受粉丝欢迎,竟然还涉嫌抄袭。美国漫画家莱奔和莱雷两兄弟2013年4月在马萨诸塞州向联邦法院起诉,声称钢铁侠盔甲抄袭了他们2001年的漫画《Radix》的战服设计。日前漫威和迪士尼的回应称,这场有关《钢铁侠》的盔甲版权侵权诉讼案不在马萨诸塞州的司法管辖范围之内,所以这场诉讼案要么应该被驳回,要么就移交到纽约市。

游民星空

  莱奔和莱雷两兄弟在是在《钢铁侠3》上映之前,对漫威和迪士尼发公函,要求钢铁侠不能在电影里穿戴那样的盔甲,他们认为1963年钢铁侠被创作出来以后,这名超级英雄通常被描绘成穿着简单的弹力纤维衣服和简单的装甲战服;但《Radix》出版后钢铁侠的战服就改变了,成为了如影片中所刻画的高度细致、机械化的全身盔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钢铁侠》盔甲涉嫌抄袭?漫威与迪士尼回应诉讼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91031118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