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黑雪姬和亚丝娜生日快乐 身为劳模的美丽天使们

2015-09-30 12:2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说起来也真够凑巧,今天是川原砾两部人气小说女主的生日,一位是《刀剑神域》的结城明日奈,也就是俗称的亚丝娜;另一位则是《加速世界》的黑雪姬。是作者的恶趣味,图省事?还是为了铺设情节,让两部作品有那么千丝万缕的关系?我们尚不得知,但是这两位的粉丝可是超多哦,这不推特上不少网友晒图表示庆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小说的设定,结城明日奈是2007年9月30日出生,而黑雪姬的生日是2032年9月30日,结合现在的时间,我们的本子娜才8周岁,居然还是个萝莉。当然,黑雪姬就不要拿来作对比了,在此祝两位生日快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雪姬和亚丝娜生日快乐 身为劳模的美丽天使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301226207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