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刀剑神域》X合味道杯面动画 超搞剧情令人喷面

2019-10-02 16:52:3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合味道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很多泡面的广告都和各种动画来一起联动,日清和《海贼王》的联动动画也是令人颇为期待。现在合味道和《刀剑神域》推出一部超级有趣的番外动画,来看看动画中的名场面再演绎,桐人与爱丽丝在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结果令人喷面啊。

《刀剑神域》X合味道杯面动画:

  桐人和爱丽丝在比试,不过两人太认真以至于墙被弄出了大洞,他们两人也被吹出墙外。虽然两人用剑挂在墙外,但暂时无法脱身,这时候爱丽丝肚子开始叫了,于是桐人拿出了合味道海鲜杯面。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X合味道杯面动画 超搞剧情令人喷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21540465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