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5话 一杯泡面引发宇宙大战

2015-10-20 10:18:0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876216505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比鲁斯和超级赛亚人之神对战结束,宇宙暂时恢复了平静,悟空和贝吉塔得以继续跟随维斯进行修炼。而在最新的《龙珠:超》漫画第五话中,神秘的象帕和女维斯突然不速而至,与比鲁斯展开了“惊人”的对决!

  《龙珠:超》官方漫画第五话已由百度贴吧【亚德拉特星人吧】批准并授权转载。

  在第五话里,由于修行过程出现了失误,悟空和比鲁斯被维斯穿上超重的衣服作为惩罚。就在这时,神秘的破坏神象帕和女性维斯突然出现在三人面前!之后,维斯遵照象帕的命令,去把正在睡觉的比鲁斯叫出来,女性维斯则向悟空和贝吉塔说明了她们的情况。

  女性维斯的真名为芭朵斯,是维斯的姐姐;而象帕也是比鲁斯的孪生兄弟,实力甚至高出比鲁斯许多。在比鲁斯赶来后,两位破坏神终于展开了旷世“大战”——吃东西比赛!最终,象帕被地球的食物泡面征服,在得知自己所在的“第六宇宙”没有地球后,蠢蠢欲动的象帕做出了惊人决定——与“第七宇宙”的比鲁斯展开格斗大战,各自选拔出五位强力的战士展开对决,赢得一方,则可以获得拥有各种美食的地球……

  可怜的地球再次被当成了赌注,这一次,究竟谁会获得胜利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5话 一杯泡面引发宇宙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0857217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