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女维斯是谁?龙珠超女维斯人物介绍

2015-10-20 09:25: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五话中透露了神秘的女性维斯的一些资料。她的名字为芭朵斯,是维斯的姐姐,并且和维斯一样,也是作为象帕的侍从而登场。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芭朵斯

  登场作品:《龙珠:超》

  性别:女

  能力:搜索某一宇宙的任意星球

  弟弟:维斯

  主人:象帕

  声优:山口由里子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龙珠:超》漫画第五话中,一直跟随这象帕的女性维斯身份开始曝光:她的名字为芭朵斯,是维斯的姐姐,并且和维斯一样,也是作为象帕的侍从而登场。

  芭朵斯和象帕在悟空和贝吉塔修炼时突然登场,面对悟空的疑问,芭朵斯透露出了一些关于象帕的情报,引得象帕生气。并且根据芭朵斯所称,由于身为姐姐,所以她的实力比维斯强,但维斯表示那是几千年前的结论,现在谁强谁弱还无法定论。

  芭朵斯的能力是通过手杖查询宇宙中的任意一颗星球的位置和情况。在象帕和比鲁斯进行吃东西比赛时,芭朵斯似乎对地球的食品——泡面很感兴趣,与象帕一起狼吞虎咽吃光了泡面。在象帕意犹未尽后,要求芭朵斯搜索“第六宇宙”的地球,经过芭朵斯查询,第六宇宙的地球已经被人类毁灭。

龙珠超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