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最强4月新番追番排行 霸权动画果然第一

2016-05-05 19:1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都说今年的4月新番是史上最强的4月新番,确实2016年的4月新番中强作真的很多。现在大部分4月番已经都播出3集了,按照3集定论,大家也都是选好想要追下去的动画了吧? 本次的日本万人票选就是调查了“想要追下去的4月新番动画”,果然第一名就是毫无争议的霸权动画。

第10名:《飞翔魔女》

  本作是一部清新的日常治愈系作品,虽然是是讲述能骑着扫帚到处飞的魔女的故事,但是剧情是绝对的日常系,而且本作的作画也是非常的美,很适合放松心情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9名:《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这部也是一部日常系的作品,本作讲述了慵懒的主人公田中和具有人妻属性的的朋友太田之间的日常搞笑故事。虽然没有什么剧情,但是这样的轻松故事总是能打动人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最强4月新番追番排行 霸权动画果然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1205447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