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最强4月新番追番排行 霸权动画果然第一

2016-05-05 19:1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2名:《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从宣布动画化开始,就备受期待,之后人气也是一直比较稳。动画在作画、剧情上都做得很好,算是最近轻小说改编动画很好的一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1名:《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这部作品从一开始就被定为4月新番的霸权,剧本、人设以及制作都是动画业界的知名人士。在动画出来之后果然是没让大家失望,精美的画面和精良的制作让人惊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要追下去的4月新番动画11-20名:

  第 11 名:《我的英雄学院》

  第 12 名:《JOKER GAME》

  第 13 名:《Macross Δ》

  第 14 名:《迷家》

  第 15 名:《羁绊者》

  第 16 名:《anHappy》

  第 17 名:《爆音少女》

  第 18 名:《学战都市》第二季

  第 19 名:《Super Lovers》

  第 20 名:《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TV重制版

  可以说这个榜单中前十的动画基本都在追,《Macross Δ》和《迷家》没有进入前十让人觉得挺遗憾的,《Macross Δ》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不知道那边的网友为什么不买账,《迷家》还是和自身有关吧,到现在还是没有进入状态的感觉..之前有报道称《迷家》会在第9集有神剧情出现,看看能不能救下吧。大家决定要追哪些动画了吗?不妨一起来讨论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最强4月新番追番排行 霸权动画果然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1205447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