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票选最强4月新番追番排行 霸权动画果然第一

2016-05-05 19:1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8名:《青春波纹》

  又是一部只有萌妹子的动画,而且人设是由创作了《悠哉日常大王》的あっと来担任。在这部动画中专门保卫海洋安全的职业“海洋女仆”成为了女性们向往的工作,青梅竹马的岬明乃和知名两人一起进入了横须贺的海洋高中。青春、美少女这样的组合肯定能抓住宅男们的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7名:《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的人气一直非常的稳定,虽然这部在风格上和之前有所不同,但是故事依然精彩,在开播之前也是备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票选最强4月新番追番排行 霸权动画果然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1205447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