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漫画作者重开推特 将会发布新漫画

2016-11-01 11:2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死神》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了,虽然粉丝们到现在仍然对漫画的烂尾怨念不已,但是貌似作者久保带人已经准备新的开始了。近日,他重开之前关闭的推特,并且还发布了一张新图,貌似是涅队长在给一护献花,大家也是不明白久保带人的想法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推特上久保老师还表示会在心血来潮时发布漫画,看来这是在为新漫画做准备了。不过很多《死神》的粉丝还是在推特下面发表了自己的不满,看来想要这个烂尾的怨念消除还是得多等一段时间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漫画作者重开推特 将会发布新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11119194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