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移动与日本NTT DOCOMO联合发表虚拟偶像计划 初音未来画师但当人设

2016-12-03 15:0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中国移动与日本NTT DOCOMO发表中日《虚拟偶像》企划,并于2017年5月起将在两国各配信平台展开音乐,舞蹈等偶像活动。

游民星空

  虚拟偶像的人设将由曾经负责初音未来画师KEI担当,目前已经公开了两位人物的剪影。

游民星空

  KEI是Vocaloid的官方绘师,被称为初音未来的“生父”。风格以梦幻的水彩见长,画面缤纷幻彩,风格独特,可以浓厚沉重,但也可以清爽灵巧,或者是甜美可爱.但是都感觉蒙上了一层诡异的色彩。并非专业学校出身,曾于普通公司就职。

游民星空

  初音未来作为一款音乐软体销售火爆,而由KEI设计出的可爱初音对这一业绩也是功不可没,并且使这个歌姬形象深入人心、使用者很容易对自己的虚拟歌姬初音产生感情,于是初音未来便更使人喜爱。那么这次由KEI再次进行设计的两位虚拟歌姬能够再现初音般的辉煌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移动与日本联合发表“移动娘”?初音画师绘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031210247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