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寿屋ReMIX版初音未来手办 迷离眼神展现独特魅力

2020-04-15 13:30: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初音未来一直都会有各种版本的造型出来,不同画师会带来风格差异很大的公主殿下。寿屋即将推出一款ReMIX版初音未来手办,将山下俊也描绘的初音未来立体化呈现给大家。初音的长发加入紫红色的挑染,有一种梦幻的感觉,同色系的妆容也是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怀抱吉他侧身而立,略带迷离的眼神真是让人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屋ReMIX版初音未来手办全高约247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87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31元),预计将于2020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寿屋ReMIX版初音未来手办 迷离眼神展现独特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51152131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