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刀剑神域》桐人晋升网络安全大使 黑衣剑士强无敌

2017-01-24 16:4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2017年2月1日开始,日本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将开展为期45天的“网络安全月”活动,而在今年负责担任网络安全形象大使的角色居然是《刀剑神域》男主桐人。

游民星空

  日本国家网络安全资安事件应变处理与战略中心(简称NISC)是隶属于内阁官房和首相直属的机构,其成立于2015年1月9日,职能是专门对付大规模网络攻击、保护政府机构资讯,以防止机密外泄。近日,这个看似高不可攀的神秘机构宣布将与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进行联动,并委任桐人作为代言人,即“中心调查官”。

游民星空
日本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ISC)与《刀剑神域》建立合作协议

  2016年,日本国家网络安全中心便曾与《攻壳机动队》开展过联动,一时间收获了极大的舆论热潮。而在今年,为了更加有效推广网络安全的资讯,NISC特意找到《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制作委员会和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进行合作,推出了与剧场版动画的协力企划。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宣传图

  目前双方合作的海报已经公布。这是由ASCII Media Works设计的全新形象图,将在活动开始时由日本各地的有关单位张贴,也算是顺带着为即将于2月上映的《序列之争》打了一个不错的广告。此外,为了有效向民众传达“网络安全月”的资讯,NISC还将于2月6日至2月12日间,在关东、关西的电子看板上播放《刀剑神域》的主题宣传片。

游民星空
2017日本网络安全月宣传海报

  在《刀剑神域》的“GGO(死枪)篇”里,桐人曾接受日本政府官员的委托,通过在网络里“潜行”来调查某些事件;而这次被直接任命为调查官之后,他终于可以光明正大行动了……晋升为“中心调查官”之后,桐人能否担负起这份重要的职责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桐人晋升网络安全大使 黑衣剑士强无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41632394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