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最能打动人心的高达动画 高达铁血竟是第一

2017-02-02 13:3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熟悉日本动画的动漫迷们一定都是知道,《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动画绝对是日本动画史上最著名、最经久不衰的系列动画。本系列的第1部动画诞生于1979年,之后推出过数量众多的动画,其中很多都是能被成为经典的作品。那么在《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动画中,哪部最能打动人心呢?日本动漫网站AnimeAnime就此进行了投票调查,结果中的第一名真是让很多人都没想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第1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1季在播出时遭遇了收视率的尴尬,收视率一度跌的惨不忍睹。不过去年10月开播第2季以后剧情渐入佳境,虏获了众多粉丝的心。很多高达迷也是对这部作品赞赏有加,也是期待着本作的后续发展,看来《高达铁血》是慢热型的动画。

游民星空

第2名:《机动战士高达SEED》

  2002年播出《机动战士高达SEED》可谓高达系列动画里商业化最成功的作品,男女主角可谓一个时代的传奇,是一代人经典的记忆。也许本作被很多高达迷吐槽商业化比较严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本的人气和知名度确实非常的高。

游民星空

第3名:《机动战士高达00》

  《机动战士高达00》同样也是高达系列动画中商业化非常成功的作品,在粉丝中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同时本作在人设方面也是更加的面向女性观众,因此本作在女性观众中也是非常有人气的。

游民星空

第4名:《机动武斗传G高达》

  这部作品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热血战斗了,本作和一般的《高达》作品有着很大的不同,这里的战斗都是高达之间的“格斗”比赛,看起来也是非常的与众不同。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最能打动人心的高达动画 高达铁血竟是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21145193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