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孙悟空性情大变成恶魔 只是本性使然?

2017-03-14 08:4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播出的《龙珠:超》动画中,孙悟空的变化可以说是非让让人感到不解,之前的孙悟空虽然也是一个武痴,但是好歹是一个热爱和平、为了重要的人努力战斗的家伙,可是现在却变得十分好战,而且还到处惹事,甚至还跑去全王那里挑起了宇宙之间的武道大会。明明知道输掉的宇宙会被毁灭,也完全不在意的样子。这样的悟空也是让很多粉丝表示不能接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宇宙生存篇”就是因为全王无聊,悟空更无聊而产生的一个全宇宙的武道会。但是悟空即便听到后面的结果是“如果输了,宇宙就会毁灭”之后,依然还笑嘻嘻地表示“反正我不会输的”。这样的行为已经让破坏神比鲁斯都觉得他很过分。而且在狼人指责悟空就是恶魔的时候,他干脆回应说:“这次我是坏人啊,没事哦,将你们全部打飞吧!”这样的态度和之前悟空相比真的完全就是两个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孙悟空性情大变成恶魔 只是本性使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31804522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