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索尔又被砸了!漫威《不举雷神》第三个新雷神公布

2017-03-22 21:27:2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漫威漫画《不举雷神(The Unworthy Thor)》#5介绍了一位自称“战争雷神”的全新雷神,因为奥丁之子并不需“终极雷神”的雷神之锤,所以其他人拿起成为下面这幅你看到的全新雷神,至此,漫威出现了三位雷神索尔!

ÓÎÃñÐÇ¿Õ

  不过,漫威并未公开这位神秘的“终极雷神”的细节,英雄还是反派?《The Mighty Thor》#20期将公布详情,预定6月发售,外媒猜测这个版本的雷神就是奥丁。

ÓÎÃñÐÇ¿Õ

  另外,这版封面设计借鉴了《马面雷神》,同样为铁锤砸烂了的“索尔”标题。而且据传《雷神3》电影的萨卡星将出现马面雷神,马面雷神与主导版本的雷神索尔对决。

ÓÎÃñÐÇ¿Õ

游民星空
角斗士版雷神,萨卡行星竞技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索尔又被砸了!漫威《不举雷神》第三个新雷神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21920255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