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旋风管家》漫画迎来完结 最终的赢家果然是她

2017-04-08 19:4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即便如此,夜深人静入睡之时三千院依然思念着小飒,并与照片一同入眠。根据大小姐的回忆,一开始她完全无法做好事情,在经过多次磨练之后她渐渐发生了改变,最终脱胎换骨成为现在的样子。遭受挫折后,三千院时不时会想起管家小飒,并独自一人暗暗落泪。

游民星空
曾经的大小姐开始打工赚钱,并加入了学校的运动社团,夜深时回忆着小飒

游民星空
现在的大小姐充满了活力和自信

  好在畑健二郎老师让大小姐收获了完美的结局。基于某些原因,三千院和绫崎飒最终还是相会了,伴随着皎洁的明月,分别两年的少年少女互诉衷肠,气氛非常浪漫。

游民星空
回归的管家让大小姐重新露出笑容

游民星空
列举出自己的“光辉经历”后,三千院终于道出了自己的真实情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旋风管家》漫画迎来完结 最终的赢家果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114571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