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旋风管家》漫画迎来完结 最终的赢家果然是她

2017-04-08 19:4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听到三千院的告白后,绫崎飒同样表示希望可以和她“继续说更多的话”,让脸红的大小姐露出甜美的微笑,两人的心意彻底相通。这样看来,《旋风管家》依然走了王道路线的结局,也意味着会长等人应该再也没机会了……

游民星空
听到三千院的心声后,绫崎飒的选择会是……

游民星空
两人还有很多话要说

游民星空
终成眷属的两人牵起双手

游民星空
故事在甜蜜的气氛之中正式落幕

  至此,长达13年的《旋风管家》终于完美落幕,也让三千院凪和绫崎飒走到一起,交代了一个不错的结局。在故事收束之后,畑健二郎是否还会创作出包括桂雏菊、玛莉亚等人在内的其他落败角色的后日谈番外故事,让喜欢她们的读者同样得到满足呢?真希望这个可以有啊……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旋风管家》漫画迎来完结 最终的赢家果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1145714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