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狠下血本 日本权威报纸刊出跨页广告为初音未来庆生

2017-08-31 15:4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借助着初音未来十周年的契机,官方不仅开放了多种企划和庆生活动为公主殿下造势,还不遗余力狠下血本在日本影响力最强的《读卖新闻》报纸刊出整版广告。

游民星空
日本《读卖新闻》初音未来十周年跨页广告

  翻开今天(8月31日)发售的《读卖新闻》,初音未来的巨大头像赫然出现在读者面前,她背后的虹色翅膀上镶嵌有自诞生以来的各种MV精彩场面图,唤醒起大家的往日回忆。

游民星空

  考虑到《读卖新闻》是日本影响力和发行量非常大的报纸,因此想要在上面做广告,尤其还是跨页的整版广告便需要宣传方投入大量资金。而对于初音未来十周年企划官方团队来说,这些广告费是必不可少的,目的是让更多不同年龄层的人了解初音,并将她的影响力进一步扩散出去。

游民星空
同于8月31日发售的《周刊Fami通》第1500号初音生日广告

  除了《读卖新闻》外,企划官方还在其他出版物上刊载了十周年的庆生贺图,例如同样在今天发售的游戏杂志《周刊Fami通》。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亮相的《周刊Fami通》还是自发行以来的第1500号,配合初音未来十周年的生日,可谓名副其实的“双喜临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狠下血本 日本权威报纸刊出跨页广告为初音未来庆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11538395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