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毒药屠杀漫威宇宙》公布 小虫美队灭霸全都黑化

2018-01-07 08:15: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漫威有多少角色把漫威宇宙屠杀了呢?不知道?不要紧,因为漫威最近又有一位知名角色来屠杀漫威宇宙,它就是漫威宇宙共生体“毒液”的新衍生体“毒药”。

ÓÎÃñÐÇ¿Õ
封面

ÓÎÃñÐÇ¿Õ
毒液化的“复仇者联盟”大战“毒药”军团

  据悉,这是一款五期的漫威“大事件”,接续去年秋季的《毒液宇宙》大事件,正式名称为《恶毒》,由Cullen Bunn编剧,Iban Coello绘图,预定4月开启周更连载,作为漫威“毒液”30周年纪念作品之一,漫威还将打造多部“毒液”作品。

ÓÎÃñÐÇ¿Õ
“毒液”入侵“X战警”

  本作大反派为《毒液宇宙》引入的“毒药”,“毒药”是“毒液”Eddie Brock进入某个平行宇宙所碰到的“毒液”衍生体,它们是一种水晶体外星人,会消耗、同化它们的宿主。而我们的主角Eddie Brock,将连同众多多元宇宙被“毒液”黑化的超级英雄对抗“毒药”军团,比如蜘蛛侠、美国队长。

ÓÎÃñÐÇ¿Õ
黑化的毒药版“灭霸”与黑曜军团

  《毒液宇宙》中,虽然Eddie Brock成功阻止了“毒药”入侵平行宇宙的地球,但“毒药”找到了进入漫威多元宇宙的方法,它们找到了灭霸并成功与其合体同化,这个全新黑化版的灭霸将领导众多黑化反派的“毒药”军团屠杀漫威宇宙。

ÓÎÃñÐÇ¿Õ
毒液浩克

ÓÎÃñÐÇ¿Õ
毒液化的漫威超级英雄

  “毒药“的目的很简单,暴露所有漫威的超级英雄,然后与他们合体、同化他们,之前的“毒药X”事件中,毒液和X战警不见踪影,看来漫威宇宙这次碰上了大威胁。

ÓÎÃñÐÇ¿Õ
“毒液”电影粉丝版宣传海报

  漫威今年还有索尼出品、汤老湿主演的《毒液》电影,据称大反派为屠杀,加上这部新漫画,漫威极大扩展了“毒液”世界,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毒药屠杀漫威宇宙》公布 小虫美队灭霸全都黑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62101329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