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新漫画脑洞大开 凶恶纹身大哥变成卖萌家庭煮夫

2018-02-25 16:4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仅如此,男人还将精心制作好的鸡蛋卷、章鱼香肠和可爱的小熊饭团放在饭盒里,盒盖上则印着美少女图案。对于自己刚刚做好的便当,男人感觉比较满意,接下来他谨慎地把饭盒摆在榻榻米上,并掏出手机开始拍照。

游民星空

  很快,与男人同居的女子慌张从内屋赶出来,从穿着来看应该是公司的OL。由于时间紧迫快要上班迟到并且还有重要会议,女子并未吃早餐便匆忙赶出家门,那份饱含爱意的便当就这样被遗忘在原地。

游民星空

  见此情形,男人果断将饭盒用密封袋装好,并放在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手提箱里(送个饭而已,需要这么大阵仗吗),随后他换好衣服戴上帽子迅速出门,不了解情况的还以为是要和谁做地下交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新漫画脑洞大开 凶恶纹身大哥变成卖萌家庭煮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51621295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