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34图文预告:战况急速推进 牺牲者增加

2018-03-17 10:0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而当第九宇宙的战士们全部被打落到看台之后,大神官宣布即刻对全员进行消灭,两只全王举起手来轻轻一握,连同破坏神、界王神和选手们在内的所有人便消失殆尽,令场上的战士们目瞪口呆(此时克林和天津饭已经掉下擂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集结尾,第七宇宙仅剩下八名成员,在比鲁斯的怒吼下大家都提高警惕认真应战。要知道此时场上最难应对的便是吉连了,悟空能否像动画一样进入全新形态,与吉连上演精彩对决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34图文预告:战况急速推进 牺牲者增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0953533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