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神英雄传》30周年特别企画启动 新视觉图曝光

2018-10-23 21:49: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一年一度的万代魂展会即将于10月26日-28日在日本秋叶原UDX会场举办,官方今天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魔神英雄传》30周年特别企画启动,并将在展会上公开更多新情报,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新视觉图。

游民星空

  《魔神英雄传》是日升社制作的系列动画片,最早于1988年4月15日在日本首播,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大家可能对《神龙斗士》这个名字更熟悉一些。作为不少人的童年回忆,《魔神英雄传》这次的特别企画可以说是“有生之年”了,你对这部动画有着怎样的记忆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英雄传》30周年特别企画启动 新视觉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32148291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