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巨兵长城传》进入白热化阶段 小野“形元”意外觉醒

2019-02-22 14:0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尤其是进入到第16集,两人遇到恐兽袭击,冰流看到小野身处险境,用身体去抵挡恐兽的攻击,他知道小野不是恐兽的对手,为小野体内注入了形元,想让他老实呆着,自己一个人去对抗恐兽。全力一击后,冰流彻底倒下了。

  眼看同伴倒下,生死关头,小野积满的怒气值,意外激发体内的形元,救下了已经耗尽形元的冰流。

游民星空

  从目前播出的动画内容来看,《巨兵长城传》展现了极为宏大的故事架构以及丰富的剧情设置,在赋予各个角色鲜明个性的同时,也为他们设计了与剧情相得益彰的多种技能,其中极具视觉张力的“形元”战斗系统是一大亮点,加上震撼的动作场面、酷炫的特效、电影级的画质,相信未来能带给观众们更多的惊喜。

  对于《巨兵长城传》的主角们来说,守护天下的目标看上去遥不可及,但小野和冰流从保护同伴和家人做起,努力朝着终点的方向前进,如同《巨兵长城传》的编剧和导演们所说,“我们想通过小野告诉同样迷茫的人们,有个无法实现的梦想一点也不可笑,请保护好这个梦想的初心,那也可以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巨兵长城传》进入白热化阶段 小野“形元”意外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21409139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