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巨兵长城传》全网上线!“小野最帅斩”成小学生对接暗号

2019-02-11 17:06:0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据了解,1月26日起,《巨兵长城传》将在全网上线,除了此前的优酷、卡酷少儿,还登陆了爱奇艺、腾讯、B站和芒果TV等多个平台。此外,更多电视台也将在2月开始持续播出。

  播出两周以来,中二少年小野、搞笑担当洗月、善解人意的鹿哥甚至是反派豹豹都收获了一众粉丝,剧中主角所施展的“忘光光之光”、“小野最帅斩”等技能也成为了粉丝们的对接暗号,在网上引发了家长们的热烈讨论。

游民星空

  能引起广泛关注的好作品必然有着精良的幕后团队,首先,在制作方面,这部动画有着极高的标准,《巨兵长城传》导演高远表示,“一般来讲电视剧集的制作,出于复杂程度的考虑,会尽可能地规避一些大的场景。但在这个项目上,为了精彩的视觉展现以及画面质感,我们偏向用电影方式进行制作,所以采用了大量大范围的场景调度,包括用于角色之间的互动等。”

游民星空

  同时,《巨兵长城传》选用了制作电影经验的动画团队来演绎人和动物结合的角色表演。在面部表情方面,从以往二维贴图的方式改成立体的真实表情,精确到五官都会有自己的设计结构。再运用动作捕捉和面部捕捉,对角色进行演绎,光是主角小野的模型版本就多达三十几个。

游民星空

  其次,紧凑的故事剧情也是《巨兵长城传》不得不提的一大亮点和优势,制作方两点十分动漫特意邀请到了国内知名编剧刘北来为这部动画保驾护航,在刘北看来,小朋友都喜欢英雄,这是一个聊不完的话题。

  “所以我们想构造一个‘需要英雄的世界’,巨兵长城的概念是,它虽然暂时静静的在凝视着天下,但只要被帝印号令,就会势不可挡地破灭一切,时刻威胁着所有人。永远需要有人阻止帝印现世,阻止帝印被恶意利用,这就是‘需要英雄的世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巨兵长城传》全网上线!“小野最帅斩”成对接暗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11706079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