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叛逆少年冰流的转折点!《巨兵长城传》揭秘芦芦族往事

2019-03-01 12:03: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就是要成为保护世界的大英雄!”

  自今年1月播出以来,这部名为《巨兵长城传》动画吸引了全年龄向的粉丝,不少热血台词在网上刷屏。据了解,播放仅1个多月,《巨兵长城传》B站评分高达9.7分,取得全网播放量破亿!

游民星空

  “吾乃青水盟雷将神门下,芦芦冰流。”近段时间,男二冰流的出现更是为《巨兵长城传》增色不少,与男主小野一样,冰流也有着要守护天下的雄心壮志,为了实现这个理想,身为芦芦族王子的他私自加入了将神门,愿意牺牲一切来守护巨兵长城。

  冰流这一想法最初是源于对先祖的愤怒。在冰流看来,芦芦族是天下最软弱的王族,从祖先那里开始,他们就是一群毫无勇气的懦夫,只知道妥协和屈服,“我族从来就没有为了天下的安危战斗过,而只是逃避。”

游民星空

  但是,在《巨兵长城传》第20集的剧情中,小野和冰流为了营救洗月,进入了危机重重的芦浮城。芦芦族世代生活的芦浮城,是一座空中城池,当年飞流王为了保护族人不受外敌入侵,结全族之力建成了芦浮城,也是因为这一壮举,族人都很崇拜飞流王。

  安稳生活百年之后,芦芦族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黑锋王为了征服天下,创造出可以无限复活的杀人机器——恐兽,并带领着这群怪物入侵青水国,各部族的勇者共同围剿也无能为力。

游民星空

  在大陆存亡之际,芦芦族当时的族长寒流王设计将恐兽引进世代居住的浮空城,将其悬停在高高山下的万丈深渊中,永久封印。在小野和许多百姓眼中,是芦芦族的这些勇士们牺牲了自己的王国作为囚禁恐兽的牢笼,使得青水国得救。

  然而冰流所看到的事实却是,“什么牺牲,什么勇气,全部都是谎言。”

  冰流认为,芦芦族之所以会让出家园,是因为恐兽只会杀戮不分敌我,黑峰王无法控制。于是黑峰王威逼利诱,要求寒流王舍弃家园,囚禁恐兽。可耻的是,身为青水国的国王,寒流王却连一丝反抗之心都没有,就像他的祖祖辈辈一样,不断妥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叛逆少年冰流的转折点!《巨兵长城传》揭秘芦芦族往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11202576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