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社长:画作和资料全被烧毁 断肠之痛

2019-07-20 15:42:51 来源:微博 作者:搜狐新闻 编辑:Catcher 浏览:loading

  根据搜狐新闻报道,援引自人民日报海外网的消息,京阿尼社长八田英明在京都总部附近接受采访,表示过去的所有画作和资料等全部被烧毁,“这是断肠之痛,难以忍受”。

游民星空

  八田英明也表达了对于伤亡情况的痛心:“发生了这样的事实,年轻人的未来就此葬送,实在是遗憾,太遗憾了。对公司和动漫界来说都是重大损失。每一个(牺牲者)都是优秀的伙伴。”

游民星空

  根据八田英明描述,火灾发生时他以为不过是“普通的骚乱”,在赶往现场后很远就看到了滚滚的黑烟:“车都无法靠近,也无法进楼里。太悲惨了。我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惨事发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社长:画作和资料全被烧毁 断肠之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01532386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