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推出《数码宝贝》周边 8人进化徽章吊坠登场
2015-01-21 15:59:2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随着《数码宝贝》最新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公开的信息越来越多,大家在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最新动画的同时,也有不少人想要补番和怀旧了吧。日本的玩具厂商也注意到了这点,开始做和《数码宝贝》相关的周边了。此次推出的是孩子们戴着的徽章吊坠,而且里面的图案是可以更换的,一共有8种。

游民星空

  真的好怀念啊,要是在小的时候铁定是要买来挂到脖子上炫耀的,不过呢,现在买来收藏也是不错的。现在这套徽章吊坠开始接受预订了,预订的时间为1月21日11点~3月23日23点,想要收藏的话可不要错过预订啊。商品将在6月份上市,售价为一套486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数码宝贝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