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感人还原 《数码宝贝》光子郎、美美绝赞新手办
2015-01-20 16:38:1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数码宝贝》新动画的脚步越来越近,观众们都期待着第一代的主角们长大成人后的故事。借着这股怀旧风潮,万代旗下的G.E.M系列趁势推出美美与光子郎的手办预约。

游民星空

  G.E.M是万代旗下一个面向女性的高质量手办系列,这次开始预约的是数码宝贝第一部中的美美与光子郎两款手办,每款手办自带他们的数码宝贝:巴鲁兽和甲虫兽。没有辜负这个系列一贯的口碑,这次的两款新手办还原度也是高的让人泪目,忍不住想要掏钱包的欲望。每款手办的官方售价均为5832日元,今天在万代的购物网站Premium万代上正式开启预约,6月正式发货。

  看着美美和巴鲁兽纯真的笑容,光子郎小大人一样的认真表情,关于童年的回忆再次涌现。也许在每个喜爱《数码宝贝》的朋友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和他们一样保持没有成长的状态:那是一颗幼稚而纯真的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