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分析向:《海贼王》四皇谁会第一个被团灭?
2015-01-31 10:3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动漫海贼王的立方时空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现任的四海皇包括“红发”香克斯、凯多、“BIGMAM”夏洛特·玲玲、黑胡子马歇尔·D·汀奇。路飞这个神经刀扬言要把“四皇”全部击败,好吧,你是主角你牛逼!那么就来根据四皇与路飞的关系,来猜测一下四皇被灭的指数。本文仅供娱乐。

游民星空

一、首先排除红发——香克斯

  理由一:与路飞的关系,对想当年就是因为与红发的一句誓言和一只左手而出海的路飞来说,红发是路飞的大恩人!

  理由二:将凭着自己的势力(旗下海贼团)和红发来一场公平的对决。但是按照现在的剧情发展,罗的同盟计划是想来阴的,未来也是按照罗的计划步步为营,这里便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矛盾。罗的同盟计划的意图就是想将其中一个四皇的势力完全瓦解掉,并篡取四皇的头衔,并不是简简单单的想切磋武艺,所以不久的将来路飞一定会和罗开打。

  理由三:四皇的跟班有很多,例如白胡子和大妈的旗下海贼团就有一大群跟班的。就现在罗+路飞的海贼团如果公平对决,胜算很小。

被灭指数: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海贼王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