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智乃要变粘土啦!
2015-02-09 09:34: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众所周知《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一部萌系画风的治愈系动画,是一部即便不是萝莉控也能强行被转变成萝莉控的神作,主人公智乃更是让人好想抱回家。拥有此想法的人肯定不在少数,那么马上,大家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GoodSmile Company在近日举办的Wonder Festival 2015上正式决定将智乃粘土化!

游民星空

  发售日未知售价未知附件未知,但即便如此仍然能让大家欢欣鼓舞,毕竟希望这东西才是支持人活下去的动力。

  此外,《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中的千夜酱的浴缸玩具也决定发售,诸位当了爹做了妈的宅们,给你们孩子准备一些入行道具吧(笑)。

游民星空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