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WF2015海量手办赏析 黑Saber高贵美艳夺头筹
2015-02-10 20:15: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Wonder Festival(简称WF)被誉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手办展,由1984年开始举办第一界,而自1992年起由海洋堂主办,至今已有20余年历史,几乎成为和Comic Market同人会(即每年在日本东京举办的CXX)齐名的展会,WF每年冬、夏分别举办一次的大型展览,通常于每年的2月与8月展开。

  手办展上除了展示个人制作的原型手办外,还有大量手办和模型企业前来参展,进行新品的宣传、发表和预售,而今回的展会上也是出现了很多夺人眼球的高质量周边及人气手办,但其中最为靓丽的,当属于黑Saber这款高贵冷艳的手办,那么下面就请大家来欣赏WF2015手办展览会的精美周边吧!

图片均来自百度手办吧用户“bushing”摄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手办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