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中二女主神崎灯代粘土手办将售
2015-02-13 17:10: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或许大家对于《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的印象,只剩早见沙织的三分钟机关炮吐槽场景了……不过其中的中二病女主角“神崎灯代”的受欢迎程度也不是盖的哦。近日GoodSmile Company就准备推出神崎灯代的粘土手办,喜欢中二病女主角的各位,你们又要掏腰包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赠表情有三种:“笑颜”、“胜利”和“中二”。同时为了配合中二病演出,还会附赠“特制能力名称牌”,一定会让你的灯代酱增加120%的中二度哦!

  现今官方已经开启了预订,预订价格为336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元,并不算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