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草莓牛奶内裤!近乎全果的银时手办将登场
2015-02-11 15:37:2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银魂的手办出过许多,没节操的手办也有不少,2015年8月份,无节操家族将再添新丁,那就是DXF系列“銀魂 DXF~これが我らが主人公「坂田銀時」だァァァッ!!~”,虽说这个系列并不是无节操系列,但是这一款手办……相信会让许多人尖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暂时还没有其它详细消息,图也只有这一张。嘛……别的先不说,手办的质感还是不错的。要知道用PVC等材质表现衣服倒还简单,要表现人体的皮肤和肌肉感,这是更加考验制作者的地方。这款手办将银时的肌肉展现的淋漓尽致,实属上乘。……等会儿,银时右手拿着的杂志是……?

  当然也有人吐槽说“银时”哪儿有这么好的身材啊!这是银时的想象吧!(笑)究竟是不是想象,就任凭大家想象了。

分享到: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