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破坏神比鲁斯人物介绍

2015-07-07 10:3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破坏神比鲁斯,是漫画《龙珠》系列登场角色之一,第七宇宙的破坏神,数年间一直保持沉睡,当要破坏星球的时候就会觉醒。觉醒期间会有一些星球遭殃,有时候也会找人代理,战斗力高深莫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破坏神比鲁斯

  日文名:破壊神ビルス

  登场作品:《龙珠》系列

  性别:男

  师父兼侍从:维斯

  原型:科尼斯雷克斯猫

  性格:乖戾暴虐、傲慢任性

  对手:孙悟空魔人布欧

  声优:山寺宏一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破坏神比鲁斯,是漫画《龙珠》系列登场角色之一,第七宇宙的破坏神,数年间一直保持沉睡,当要破坏星球的时候就会觉醒。

  比鲁斯的原型是鸟山明养的猫,种名为科尼斯雷克斯猫,并结合埃及神明阿努比斯的服饰创造出来的。

性格爱好

  比鲁斯是与像界王神一样的创造神而相对应的破坏神,但并不是穷凶极恶之人,虽然被激怒后就会暴走,但经常会露出可爱的一面。

  兴趣很广泛,特别喜欢品尝美食,希望能和强者交手。

  性格上乖戾暴虐,傲慢任性,并且拥有令人难以想象的强悍破坏力,稍不顺心就要毁坏眼前的一切星体和生命。

  比鲁斯每隔数年或数十年苏醒一次,在此期间很多行星迎来灭亡的噩运。

龙珠超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