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引狭人物介绍

2015-08-18 15:41: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引狭,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现已死亡。原属于光霸明宗,致力于武斗法具的开发,也是他制造出人工生命体引狭雾雄。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引狭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男

  原属:光霸明宗

  职业:武斗法具开发和制造

  作品:九印、引狭雾雄

  死因:喝下毒酒身亡

  声优:坂口候一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引狭,是《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现已死亡。原属于光霸明宗,致力于武斗法具的开发。因鼓吹引入西洋炼金术被视为异端而离开光霸明宗,之后进入“呢喃者之家”继续研究。

  引狭的原意是想制造出可以“配合兽矛战斗”的法具,但在研究过程中,引狭的思想逐渐变化,最终要研制出“比兽矛还厉害的法具”,并批量生产,每人都可以配备。

  在有生之年,引狭成功将西洋炼金术和传统法术结合,创造出人工战斗生物“九印”。

游民星空
引狭和“九印”

  但在创作武法具镰刀和武法具使用者时引狭接连失败。灰心之余,白面者分身“斗和子”出现并诱惑引狭,给他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和先进的技术,目的是让引狭心态扭曲,成为白面者“毁灭兽矛”计划的一部分。

  在斗和子的协助下,引狭成功研发出了“艾雷扎尔镰刀”,并成功制造出镰刀的使用者——人造人“雾雄”。

  偶然的机会,引狭发现了斗和子的真实身份,不堪其扰,最终饮下毒酒自杀,尸体随着风化变为干尸,保持死前的姿势坐在“呢喃者之家”的餐桌前。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