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薙切蓟是谁?食戟之灵薙切蓟人物介绍

2015-09-07 09:29: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薙切蓟,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薙切绘里奈的父亲。外表是冷酷的男人,曾被远月“放逐”,于学园祭期间回到远月。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薙切蓟

  日文名:薙切薊

  登场作品:《食戟之灵》

  性别:男

  原名:中村蓟

  身份:第69届远月十杰第三席

  女儿:薙切绘里奈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薙切蓟,是《食戟之灵》登场角色之一,身份是薙切绘里奈的父亲。

  外表冷酷的男人,不苟言笑。认为料理不应只为“低下的人种享用”,而是要“像绘画、雕塑和建筑一样,具有深层次的美感”。由于对料理的执念过重,曾被远月“放逐”。为了抹消其存在,远月学园将薙切蓟的一切资料全数消除,仅在某部料理著作中留有他的照片,被新户绯沙子发现。

  薙切蓟和远月的关系很微妙,也让其他人不敢过多谈论他。新户绯沙子曾被父亲教导“不要过问太多绘里奈父亲的事情”。目前已证实其曾为与堂岛银幸平城一郎同一届的远月十杰第三席,原名“中村蓟”。

游民星空

  于学园祭期间回到远月,令绘里奈“只与他面对面便感受到紧迫的压力”。在绘里奈小时候曾教授她料理。为了验证女儿目前的实力,命令绘里奈为他制作料理。在局势一触即发的状态下,与突然前来的幸平创真相遇,之后由于对创真的轻浮态度感到不屑而离场,走出大门时遇到了现任学园总帅薙切仙左卫门

  面对仙左卫门的质疑,蓟拿出了远月十杰的联合署名提案,宣布自己将成为远月的新任总帅,其中的六位十杰成员——司瑛士小林龙胆茜久保桃斋藤综明纪之国宁宁睿山枝津也表示同意,提案成立,仙左卫门下台。

  在就职演说时薙切蓟表现出了“亲民”的一面,骗过了在场不明真相的众多学生和教员们。

  此后,蓟将新户绯沙子逐出薙切家,排除异己后,准备亲自教授绘里奈“料理的真谛”。在绘里奈小时候,薙切蓟曾因极端的“教育”和洗脑强行把爱笑的她灌输成为性格扭曲的人,也因如此,蓟最终被仙左卫门赶出远月,并在世界各地流浪,并不断取得了“优秀”的实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