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全金峰是谁?画江湖之灵主全金峰介绍

2016-03-04 09:48: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全金峰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戎武山的四大金刚之一,外表为蓄有八字胡的男子,性格娘炮,擅长使用“灵狐爪”作为攻击武器。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全金峰

  登场作品:《画江湖之灵主》

  性别:男

  身份:戎武山四大金刚之一

  武器:灵狐爪

  搭档:娄英秀

  上级:狂澜

  配音:王凯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全金峰是《画江湖之灵主》登场角色,戎武山的四大金刚之一,外表为蓄有八字胡的男子,性格娘炮,擅长使用“灵狐爪”作为攻击武器。

  与娄英秀是搭档,被饭店小二尊称为“全爷”。虽然外表看起来非常威猛,但性格却是反差巨大的娘娘腔,称呼鹤以杉“臭男人”。由于被色狼鹤以杉盯上并借机揩油,娄英秀提议让他和全金峰打一场,如果胜利就可以任他摆布。在色欲的驱使下,鹤以杉与全金峰大打出手。

  随后全金峰伺机划伤鹤以杉的手背,并表示鹤以杉已经身中剧毒,“如果随意行动毒性会加剧”。听到朱芷怡想要运功逼出鹤以杉体内毒素之后,全金峰轻蔑地表示“这毒非常人可解”,只能依靠解药,如果鹤以杉磕三个头再叫全金峰三声爷爷就可以给他解毒。

  愤怒之下,鹤以杉无视毒素的效力上前将全金峰一拳打倒并按在地上暴揍,全金峰毫无还手之力,在娄英秀的帮助下他才侥幸逃生。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