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雨童为何把弟弟推下悬崖?雨童杀弟目的

2016-06-02 15:17: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灵主》第35集里,单雨童将弟弟雨真带到了盘空顶,在说了一番话后将弟弟推下万丈深渊。既然费力把弟弟救回来为什么还要杀掉?他的目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目前这个问题仍然成谜,但根据推测雨童这样做必然有某些原因,毕竟身为弟控的他绝对不会毫无缘由就让最亲近的人死于非命。现阶段有如下的可能性:

猜测一:雨童用这种方式分离雨真身上的灵愿

  雨真被神秘长者的灵愿附体,对于这种强大的灵愿无法找到常规方法解除。按照御灵团的做法,遇到这种灵徒势必第一时间剿灭,但雨童绝对不会答应。为了让弟弟重返正常,他利用了推下悬崖的方法来去除雨真身上的灵愿(方法尚不可知),当然雨真也不会坠亡。

游民星空

猜测二:为了某种目的需要把8个人推下悬崖

  在《画江湖之灵主》的隐藏剧情里,雨童把良垣抓到了盘空顶,并表示“还剩六个”。在把弟弟推下悬崖后还继续抓人,并有数量限制,很难不让人怀疑这是否也是计划的一环?而雨童也不是随便抓人,专门定位于弟弟和良垣,说明被推下去的人有着某些特殊性。

猜测三:盘空顶也隐藏了某些秘密

  为什么雨童刻意要来到盘空顶把弟弟推下去?这个地势或许也隐藏着某些秘密,例如悬崖下面别有洞天等等。这些疑团还需要在后续时间里由制作组一一填坑。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