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浦原商店的一夜

2015-03-21 10:17:44 来源:百度银菊吧 作者:武汉六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唉,你怎么搞的这么狼狈那乱菊?”

  “不知道,我就是……倒霉鬼上身最近……你是谁……真是个好人……”

  “我……”

  这是在哪里?她睁开眼睛,好奇的看着四周。房子可够破的。用手指摸了摸身下的木板,不用看就知道灰有多厚。

  费力的坐起来,低头猛然发现自己的左肩被仔细的包扎过了。可这似乎不是什么纱布却好像是……衣服?虽然都是白色的。质地却完全不同。

  这里……这里不是自己原来住过的小屋吗?怎么自己会在这里??

  一切都怪怪的。那只冰凉的手,邪邪的声音……

  其实乱菊内心早已知道是谁,可为了强调自己并不在乎此人,她仔仔细细吧认识的每个人都过了一遍,最终才绕回他。

  这里的空气不新鲜的说……酸味儿……

  走出房门,小院子角落里一堆腐烂的食物吸引了她的注意。哪儿来的人这么浪费……好像是自己那晚走时东西都没动,怪不得屋子里那么臭。看来是市丸那家伙丢到外面来的哦。免得我没被虚杀掉倒被熏死拉,呵呵。虚?是哦,为什么他会来呢?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儿。

  看着紧闭的院门,她心里无端生出一种不实的希望。

  也许他就在门外。等着我去抓住他。不是说过再见的吗?现在又救了我。应该不会就这样溜走吧。

  她轻捷的跳到院外,走到那扇门前。

  没有人。

  “充什么无名英雄啊……你死了我也不会给你立碑的……。”

  然后她开始笑得很放肆。

  门上的铁锁还挂在木栓上。锈迹斑斑。手一碰就掉在地上。木门吱呀一声向内开启。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他走的那天她在床上睁着眼睛想了一夜,决定要自己养活自己,无论多么卑微。

  所幸的是一个死神看中了她。她被送进了真央灵学院。临走时乱菊特意去买了一把小铁锁,盘弄了好半天才抽出钥匙。银还在的时候从不用这东东,因为屋子很偏僻,连虚都不常来,更何况别人。而且他们也无财可劫,每天不关院门都睡的很安心。

  如果有天他还要回来,这房子可不能被人占了。还是有个锁比较保险。嗯。

  乱菊小心的取下包在肩上的布放入怀中。忍着伤痛回到静灵庭。直冲4番队。

  真巧,吉良也在。

  卯之花女士略带责怪的一边检查伤口一边说,”你也是的。把小吉良一个人留在大虚面前,有危险的。”

  “你没发现我也差点回不来么。”乱菊一边满不在乎的说,一边向病床上的可怜的孩子挥了挥手。

  “那倒也是。”

  “来来,吉良,和我去出任务了~~”

  三番队副队很迷惑的看着向他跑来的乱菊。

  “别多问了,待会儿给你看样好东西!”拉起他的袖子就往外走。

  ……又要光荣负伤了看来……

  现世。

  “情报显示咱们周围有8只大虚。“乱菊说。

  “出任务也不直说,说什么看好东西……”吉良嘟嚷到。

  “别急啊,一会不用你动手,让我来收拾他们。“神秘兮兮的眨眼。

  大虚围了上来。

  她示意吉良退后,“低吟吧,灰猫。”

  大虚步步逼近,离她只有几米的距离。连吉良也忍不住为她担心。刚准备抽出侘助上前帮忙,突然,身边的人口中说出了一个很奇怪的词语。

  “卐解。“

  离她最近的两只大虚面前凭空生出两把尖利无比的斩魄刀呼啸着穿过面具,和大虚一同化为灰烬。

  “效率不高呐。“这又是一句奇怪的话。

  又一把斩魄刀,插入了一只立着的虚的两眼之间,然后仿佛受到吸引一般,准确的穿透4只虚的眉心。随着长长的一道漂亮的弧线,又有一大片空了出来。

  很快,刚才还围的水泄不通的虚全被灰猫超度掉了。

  看了看一边发呆的吉良,“怎么了?我的表现还不错吧。”

  “很厉害的……”吉良还在沉思中,皱着眉头,“恕我冒昧,我认为你的卐解有些像……”

  “是朽木队长的吧,“乱菊笑着看着他,“小吉良你真可爱,我早知你会这么说,开始我也觉得有些像。不过呢。我的灰猫没有千本樱那么好看,而且大小不同,也难以造成无死角的攻击。不过呢,它的特点在于攻击时更加出其不意,颗粒的穿透力也更强。反正两者不同咯~”

  “我不是说千本樱。我觉得,像市丸队长的神枪。”学院实习时遇险时,伸长的神枪洞穿5只大虚张开的嘴巴的情景兀自浮现在眼前,现在说来,无论是队长的救命之恩还是破格提拔的好意,自己都还没有谢过呢……

  “呃。吉良,其实……我也很想他……”

  “真的。不过~你可别告诉别人哦。那我可糗大了……好了,回去吧。”

  第一次用自己的经历去安慰别人。

  看来卐解不能常用了。本来还想让队长也看看的。

  虚圈。

  “唉,银。你的衣服又被东西挂住了呀,浪费。这可不比尸魂界队长的羽织那种货色,是没有替代品的。”蓝染看到坐在廊下望天的市丸银,眼角略带嘲讽。

  “蓝染队长,我对你的忠诚你很清楚,对乱菊的爱也没有想隐瞒过你。”一个很淡的笑容。

  “呵呵“

  “虚圈的天比流魂街的还糟。灰的。和现世简直没两样。你说呢队长?”

  “我从不做这种无意义的事。你要想赶快摆脱这里,加紧做好穿界门比较重要。”

  “忘了说,已经做好了,来看看吧,还是去叫东仙?“

  “不需要叫上他。”

  蓝染看着紫色的圆形穿界门,笑的更温和了。

  “可怜的尸魂界,他们果然是既无知又自以为是。让人没辙呢。从来没有人说他们是正义的,竟还信的那么牢。虚也一样。他们两方殊不知自己都只是王族用来管理这个世界的工具。两者互相制衡。永不会消灭对方,也不会被消灭。而只有结合两钟力量,才能成为凌驾一切的神。这便是你我的目标。银,若是后悔,现在是最后的机会。“

  “你有给我留退路吗?”

  在他们通过穿界门到达王族领地的时候,等待着的是两柄直指喉头的利刃。

  “来此所为何事?”一名士兵冷冷问到。

  “我们要见你们的王。”蓝染很温和的说。

  “休想。”

  “且慢。”士兵刚想拿下他们,一位老者出现在身后。“你们退下。”

  “是。”

  四周立刻空空如也。

  老者缓缓走到两人身前,说道,“我已了解你们的来意,可这是不可能的。王族不会接纳外人。看在好不容易来一趟的分上,就让我为你们送葬吧。”

  “不必,”蓝染轻轻按住了老者抽刀的手,“你的情报做的不够呢,”顿了顿,“我们死了,崩玉怎么办呢?”

  “崩玉?崩玉完全苏醒了?“老者露出惊恐之色。

  “你连这也不知道啊,看来我还是高估了王族的能力。其实,我们死了的确无伤大雅,东先要会很认真的把崩玉交给死神和虚共同使用。再告诉他们这个世界的真相。有点期待他们得知自己被利用的表情啊。如果山本大爷知道虚是你们制造来压制他们的,心里肯定不受用……可惜我们看不到了,银。”

  市丸银只是不改弧度的微笑。

  老者把手从刀上移开。强做平静的说,“你们先回去。有信息自会告知。”

  “那么静候佳音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浦原商店的一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0934038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