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死神》同人文 浦原商店的一夜

2015-03-21 10:17:44 来源:百度银菊吧 作者:武汉六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知何故,夜一觉得自己身边的人眼神有了一时间的暗淡。

  “变强了又如何……该失去的仍旧留不住,得不到的还是得不到,怎么都一样。”

  是现世的一百年使我丧失了斗志吗?抑或原本就没抱希望……

  夜一不自觉的低下头去,而浦原并没有在看她。

  “他们两个人的命运,不是强与不强的问题,而是无论力量再高,都不敢面对自己的本来面目。乱菊应该是喜欢市丸的,这一点也许你没有注意,我却是看见过。她毕业的时候,报了蓝染的番队,没有被批准。后来她一直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做银的副队,但他选了比她年轻且能力尚浅的吉良。她并非心胸狭隘之人,可是,为之追逐多年的目标正在消失,生活中好像不剩什么,她的银,又不在乎她……这种感觉市难以想象的。怎么说,就像自己正在无声淡出某人的生活,而无能为力。任她多么宽容多么理智也不可以被压抑这么久啊……”

  夜一微微抬起了头,盯着眼前的茶杯。

  “呵,怎么,看我一次说这么多话很奇怪?我可不是酒后失言哦~只是自己也有过相同的感受因此比较了解罢了。唔,天都快亮了呢,赶快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儿吧,明天可还有工作哟,小猫仔~”

  夜一呆了半天,终于挤出一个标准的微笑。“真有默契呢,我不说你都知道我困呀~那我先走罗,记得别让乱菊睡那儿了,会生病的。实在不行上我这儿来吧,反正我晚上也不在。”

  待夜一的脚步消失在走廊尽头,浦原才又躺下,右手抓起被拿掉的帽子盖住脸,轻轻叹道,“知道吗?我并不喜欢这种默契。”

  天亮了。

  “早上好!““早上好。”似乎昨天晚上开了一个盛大的Party, 除了阿散井和四枫院夜一(因为她黑)。所有人脸上都画着两个大大的黑圈。黑崎一护说半夜听见老鼠啃木头的声音,朽木抱怨隔壁阿散井的呼噜声太重,山田彻夜不眠的治疗那个小孩。吉良宣称自己一想到巴温特的人偶就恶心的睡不着(可以想象),躬亲苦恼的揉着眼睛想去掉黑眼圈,鬼才知道他干吗去了……

  让大家始料不及的是今天的早餐格外丰盛。浦原诚意款款的说,鉴于战斗体力的需要,本店长决定自今日起至巴温特被歼灭之时,粮食酒水,敞开供应。

  恋次被感动的流下了四串泪水,沿着下巴滴在饭碗里。

  帽子下的店长心里说,你们今天晚上以前貌似不会回来的么。我这才……

  巴温特虽然喝下了不少活人魂魄,却终究不能和这么不少的副队级死神相比(朽木除外)。在乱菊的提示下,得不到救援的宇柿悲惨的被自己的人偶杀死。一护站在了狩矢面前。

  “我是要去产生我们的尸魂界。”狩矢一字一句的说。

  听他这么说。一护反而放心了。不是蓝染一边就好。以卵击石去那边,真好笑。要去便去也行,省的我动手。但又想这不是显得我很无能么,不成不成。于是又要站起来。

  “尸魂界既然能产生你们,便能同样轻易的消灭。与其去送死还不如去虚圈呢,说不定蓝染会大发慈悲收留你们的说。吃了几个魂魄,比常人多活了几年,就了不起了,我呸。”

  狩矢正要发怒的拽起一护,一把镰刀架在了脖子上。

  “你们……”

  “果然是越丑的人越笨啊……”躬亲不屑的挑了挑眉毛,冷冷的说,“有脑子的人都会想为什么死神会不做反抗就死去了呢?”

  “少跟他磨叽,”阿散井吼道,“这么打胜之不武那,咱们改天见,丑人。”

  于是他们飞快的拽着一护消失在废墟中。

  吉良得到命令只能放狩矢和另一个巴温特进入尸魂界,其他的人必须被消灭。这并非难事。本着各个击破的方针,活着的巴温特很快只剩了狩矢,那个彪悍的大叔和老头。叛逃的一之濑在死神的一次攻击中为保护狩矢而死去,相反狩矢却没有太多惊讶。仿佛早料到是如此。倒是乱菊有些过意不去,自己原来和他也算是不好不坏的朋友,怎么着也该把他带回尸魂界才是……

  “不要把别人想象的太好了,乱菊。”一个声音响起。

  谁说的呢?

  一天,又是她,之笆和茶度在对付老头,眼看堡拉就快被消灭,突然……

  “嗨。”

  银,是你啊。

  她刚要张口,却看见一边的茶度和之笆无声无息的倒了下去。而那个巴温特好像被冻住了一样。

  握紧了灰猫。她发现自己还能动。但不知为何除了眼看那只狐狸走近却没有任何动作。

  “晚上好,乱菊。这么勤奋呢,需要我的帮忙么?”

  她只是瞪着他。竭力表现出正义的样子。忽略心中自私的想法。太久没见了。这次趁机多看看……。

  “乱菊看起来很累啊~我帮你解决他如何?”

  乱菊注视他毫不费力的用缚道把老头绑了个结实。又走回自己面前。

  “乱菊见到我不高兴吗?嗄,这个巴温特我带走了。放心我只是做个实验而已。决不放他去尸魂界或现世的。他抬起手去模她的头发。却在半空停了下来。只是碰了碰戒指。当摸到内环上的凸凹时,小吃惊了下。

  市丸消失后不久,茶度和之笆就醒了。从他们懵懂的样子很明显知道对刚才发生的事,乱菊有绝对的解释权。

  “那个,刚才的老怪物把你们打晕了。”

  “那乱菊小姐……”

  “于是他们就挂了啊,小瞧我!”

  两人极其诚恳的相信了她的话。

  一切都不出所料。狂妄的狩矢和彪悍的巴温特大叔去到了尸魂界,再也没有回来。有人猜他们窝在流魂街的某个角落,连静灵庭都没进去。也有人说,他们被仁慈的山本老头处死了。还有人断言他们肯定进了12番队队长的实验室。

  总之是平静照常。

  修兵被调到了3番队协助吉良,9番队暂时取消。其结果,可怜的吉良承担了所有的文件批阅,而修兵则每天东逛逛西逛逛,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乱菊果真改头换面,整天都在疯狂的修炼,还主动接过吉良手中一半的任务,美其名曰:出于伟大的同志间的友谊。让单纯的吉良欢喜的手都抖抖的。一边的小白眉头越拧越紧……自己的副队总是那么不正常,老走极端,精神出毛病那是必然的……

  后来在出一次一级任务时,乱菊正要走,有人叫住了她。

  “我……我和你一起去吧。”

  “为什么?吉良你很闲吗?”吉良常年以来忧伤的样子总让别人想逗他。

  “不是,这是上面的秘密指令,实际上是要对付十刃之一和几个大虚。其他队长都有任务,总队长不想声张,于是就指派了3番队。”

  “唔,那么走了。”

  战场在流魂街68区的一片荒凉地带。脚下满是石砾,极目望去,除了几棵秃树一无所有。乱菊看着看着突然觉得有点眼熟。

  大虚在两人的攻击下渐渐减少。然后某一瞬间,一股骤然的灵压出现在北边的角落。乱菊一边朝灵压的方向冲去,一边回过头喊道:“这边就交给你了,我去解决那个十刃。办完了事自己回去,别迷路了哦~”

  担心自己都来不及,还有功夫去管别人……真是的。

  又是那个小病孩。瘦瘦的没有精神的样子。

  因为近来不算小的进步,比起上次,她有了更多的自信。可眼前的对手毕竟不容小视。

  果然难对付。气喘不已的她躲避着迅猛的攻击,苦恼的想,他的发育不良的身体里怎么来的那么多的力量恶~看来再不赶快结束战斗,就会输了呢。必须拼一拼。看那小子IQ那么不济的样子,耍他一下也好。

  她再次拔出灰猫,始解。斩魄刀消散开来。步步逼近着,小孩露出莫明其妙的表情。然后她收紧双手,一柄斩魄刀凭空出现了。再离敌人很近的地方,以迅雷般的速度飞向他。

  那个十刃顷刻间化作白烟消失在空气中。乱菊捂住左肩倒在地上。该死,刚才为了不使出刀方向有偏,竟没去避让那记虚弹。现在可好,你自己也快挂了。还差几天……。卐解就练成了呢……

  热……头好热啊……像个烧开的水壶一样……乱菊在迷糊中口齿不清的呻吟……吉良他不会真的干完就回去了吧……这小子,亏我这么关照他……得,死在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臭了也没人知道……哦,不会臭,自己是魂魄……

  一只冰凉的手很是时候的放在她的额头上。

  真舒服……嗯……她闭着眼睛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同人文 浦原商店的一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0934038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