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数码宝贝》同人文 相信数码宝贝的存在吧(2)

2015-03-25 10:57:56 来源:数码宝贝吧 作者:蝶舞希望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每一秒 每一分 '」

  「都随着滴答滴答的声响无情逝去 没有丝毫地留念'」

  「我们 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可是'」

  「却永远记得'」

  「那曾经的快乐与感动'……」

  此文献给相信数码宝贝存在的所有人……献给所有拥有梦想、希望与信仰的人……

  夏天的记忆总是令人难忘,8月1日的冒险总是让人记忆犹新……曾经的那个的夏天,我们对数码宝贝的存在深信不疑。而现在,又是一年的盛夏,一切都在改变,是信念在作祟,还是人类肮脏的心灵?

  曾经相信过它的存在……只是曾经……曾经相信,现在就不相信了吗?既然已经不相信了,为什么还要说曾经相信过呢?在告诉我们什么? 

  不相信数码宝贝存在的人,仅仅把它当做一个配对、争吵的工具,这个真的是数码宝贝吗?数码宝贝虽然在这个轻浮得使人难以静心去聆听、铭记的年代,但它是单纯的,是充满纯真的一片圣地……如果不相信数码宝贝的存在,那就不要一直徘徊不定。只因为我们相信他们的存在相聚在一起不是吗 ?他们的人类伙伴是为他们而聚在一起,每个人都具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正是因为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才铸就了数码宝贝和他们的人类伙伴的成功。每一次他们都能克服困难勇敢地向前走去,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吗?我相信在这个宇宙的某个角落里,肯定会存在着数码宝贝,因为那摄人心魂的力量令人神往……他们也是生命,也许他们没有我们的语言,但我坚信他们在呼唤着我们每一个人,他们在我们的生活中默默地观察着,鼓励着我们。我们不是一直都很期待见到他们吗?为什么只是把他们当作一种虚拟的,为什么不肯相信他们的存在呢?相信是给自己带来希望的一种力量,是一种跨越世界、触动内心的力量。也许在茫茫宇宙的一角,他们存在着,等待着,呼唤着。如果真的不相信数码宝贝的存在,那你喜欢数码宝贝做什么?我想留下来的是爱数码宝贝的吧,如果爱数码宝贝的话就口口声声的说数码宝贝是假的吗?

  就算真的是假的,难道我们将来就不能将它实现吗?难道你们数码宝贝白看了吗?如果不相信数码的存在,那你凭什么说你喜欢数码宝贝?数码宝贝让我有了新的力量,告诉了我什么是勇气,什么是友谊,还有很多很多,它让我有了新的活下去的力量,我们凭什么说他不存在?即使是如此,我们就不能让他实现吗? 

  我没有强求你相信数码的存在……只是说下心里话而已……这个文……就让爱数码的人来顶吧……

  数码宝贝们是我们所珍视的朋友,它们不仅存在于世界上,还存在我们的心中。有梦想就有数码宝贝,有梦想就有数码世界,我相信世界上有异次元空间——那或许就是我们的内心。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谁能说我们的内心没有构造出一个思想的世界?心中要有梦想,有梦想才有未来!一起向我们的梦进发吧,完成自己的梦想吧。也许别人认为很天真,但即使很天真,也要相信。那是心灵的虔诚。我会一直坚信数码宝贝真的存在!真的,数码宝贝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数码世界的大门打开,即使有挫折,在冒险中也能学会很多东西,我也曾多少次希望能去数码世界寻找那些遗失在角落里的美好品质,就被选召的孩子一样。我们的梦想,不就是到数码世界吗?

  数码宝贝世界应该是基与网络技术,与我们的世界平行的世界。 有什么理由不信他就在我们眼前这电脑的另一边?只是我们暂时去不了而已,一直一直都相信着:梦想、希望、信仰,还有我们的数码世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有属于自己的爱好,我绝不会因为别人的说辞而改变自己的想法,反而会更加清楚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梦想…… 爱数码那个单纯的世界,爱数码那个属于梦想的世界,爱那个令人忘记现实中一切肮脏的世界…….我爱数码宝贝……会永远爱下去…… 其实,数码宝贝这四个字早已刻进我的心里了。

  七年前是这样,七年后依然是这样…… 我会一直相信它们的存在,因为那是我最美好的回忆……也许数码宝贝真的就在我们身边, 只是我们不懂得我们怎么去发现它!   只要相信数码宝贝的存在,它就存在。虽然年龄不断增长,但我始终还是相信那个没有烦恼,只有友情的数码世界是存在的。童年的回忆已经被保存。只有数码永远陪着我们,他们已经不是虚无的了。它们带给了我们最无忧无虑的童年,让稚嫩的我们对这个世界有了最初的理解与认识。永远相信他们的存在,与有一样信念的朋友在一起,守护数码宝贝们。

  幻想有一天也会成为梦想……即使不可能也会变为可能……不,其实幻想就是梦想!就因为我们有了幻想,有了期待,才为了实现它而有了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会活到现在,不是吗? 一个没有梦想的人是没有意义的。连想都不敢想,又谈何把它变为现实?不放弃每一丝微小的可能,无数个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一切皆有可能!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能力,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数码宝贝。因为数码世界正是一个把人的思想具体化的世界。它不光是一个把人的思想具体化的世界 ,它还是一个可以让人展开梦想的世界!如果相信数码宝贝存在,它就真的存在,是的,只要我们不灭心中那份对数码宝贝里的一切梦想的希望,只要我们把心中的光明与希望集合起来,终有一天我们会得偿所愿,我们会找到一个美好的数码世界,会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电脑的数据加上生命,还有一颗充满希望的心,就是我们所相信的数码世界。进化时,会分解资料,可心还在,然后再重组资料。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出现!只要相信就一定存在……数码世界一定存在着,只要我们希望。当我们内心纯洁的情感足够强大。我们足够团结一心,那扇数码之门就会静静地开启,等待接受我们每一个人最真实的心,每一个人最炽热的情感。

  梦想与奇迹,我们永远相信,那是一个梦想与奇迹的彼端,数码世界就在那个如曼珠沙华无论生生世世怎样轮回都会拥有梦想的彼端,永远的梦想,梦想的奇迹……

  每个人都有感情的,谁不是如此呢,相信它永远的数码宝贝。每个人都有梦想,说实在一点的,我现在的梦想就是再度见到数码世界的微笑,也许,长大了,会把它忘记,但是,它毕竟是让我童年时期的梦想与期待,它给了我一个目标。相信也是一种幸福。之所以相信,才会有动力。之所以梦想就是一种动力,不相信的人则永远不知道世界的真谛,即使在你心中尚存着的光芒也会被你的不相信与不信任而覆盖。信与不信只在你一念之间。信则存在,不信则不复存在。

  相信吧,就相信吧……趁着我们还能大声说出来的时候…… 时间是会改变一切的,即使你现在再怎么说自己是如何的相信如何地喜欢它也好。不要长大后后悔自己没有去那么纯那么真地相信过一件事……

  这个文,只是想让单纯喜欢数码宝贝的人看……不用在乎别人怎么想你,怎么看你,相信自己,相信数码,因为相信比较幸福不是吗?或许,我们去不了数码世界,但它已经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而且,数码宝贝不属于任何一个人,它们是我们的伙伴啊!相信就是幸福……这是生命的意义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同人文 相信数码宝贝的存在吧(2)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059152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