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时崎狂三手办 享受被萝莉蹂躏的快感

2014-10-23 16:22: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要说在《Date A Live》中最受欢迎的角色,狂三排第二谁敢排第一?别看上次世萌里面,傲娇妹妹夺魁,要知道老外的口味跟咱们还是有差距的,跟亚洲都有差距。对于咱们来说,最可爱的还是狂三酱嘛!关于她的周边简直层出不穷,这不,奸笑社的新款狂三的粘土手办,又奸笑着登场了。

游民星空

  被狂三鄙视,被狂三欺侮、被狂三踩在脚下,是许多绅士毕生的梦想(此处应该有掌声)。奸笑社也很了解群众们的需求,所以,此款狂三粘土,拥有多种替换颜可供选择。同时,附件也十分多样,譬如刻帝、长枪、短枪等等,加之可动属性,可玩性极高。现在官网已经开启预定,诸位还等什么?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3889日元(约合人民币222元)

  发售日期:2015年2月

  全高:约100mm

  材料:ABS + ATBC-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狂三手办 享受被蹂躏的快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31543136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