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神力高达”可变形手办赏析 狂霸酷炫吊炸天

2015-07-22 15:3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精神力高达”是《机动战士Z高达》里联邦军NT专用型可变机体,由村雨(Murasame,武拉沙美)强化人研究所开发,在设计开发上以一年战争中吉恩的著名机体自护号为基础。精神力高达体型十分巨大,全机重达200吨,装备了大量的米加粒子炮,而且装甲十分厚重,所以精神力高达的攻击力与防御力均十分出色。并且由于机体内搭载的精神力系统,使得强化人驾驶员1可以进行机体外的远距离操作,被称为“精神力制御的机动要塞”。最近,万代公司推出了“机动战士高达ASSAULT KINGDOM”系列“精神力高达”限定版食玩,目前开放预约中。

游民星空

  这款“精神力高达”食玩高大威武,庞大的身躯轻而易举就能举起一个普通高达。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变形效果也是超赞。

游民星空

  原作:《机动战士Z高达》

  角色:精神力高达

  厂商:万代

  涂装完成:ABS&PVC涂装完成

  全高:约200mm

  发售时间:2015年12月

  售价:9,99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神力高达”可变形手办赏析 狂霸酷炫吊炸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21538181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