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最新一番赏手办公布 桐人亚丝娜合体

2016-08-25 10:0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刀剑神域》剧场版成为时下热门话题,众多令人爱不释手的一番赏手办再度横空出世。而从最新公布的一番赏详细情报来看,桐人和亚丝娜竟然完美“合体”。

  尽管近期尚无《刀剑神域》的相关新情报,但今年发售的游戏新作和明年的首部剧场版都让观众们对这部作品充满期待,除此之外让大家验证血统的一番赏也再度降临!本次的活动主题名为“一番赏Figure Selection刀剑神域”,并主打桐人的“黑色剑士”风格。那么这一次会有多少幸运星会抽到大奖呢?

游民星空
A奖:亚丝娜Figure(全1种)

游民星空
B奖:优纪Figure(全1种)

游民星空
C奖:Q版造型Figure(全6种)

游民星空
D奖:桐人配色的Q版造型Figure(全6种)

  值得一提的是,D奖的Q版造型Figure是这次一番赏的特色,可以看到各位女性角色穿上桐人的黑衣后的全新形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最新一番赏手办公布 桐人亚丝娜合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50952082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