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凉宫春日的大成Super》十周年新周边12月18日发售 另附彩图特典

2016-10-08 10:34: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一部代表性的轻改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如今也已经迎来了十周年庆。之前官方就宣布在这十周年之际,将有新动态,不过却并不是我们所想的:制作新动画,而是一种合集周边。

  就是将于12月18日发售的《凉宫春日的大成Super》,其中将包括《凉宫春日的忧郁》过去发售过的所有周边BD等内容,另外还有一张“团长”的彩图作为特典附赠。

游民星空
附赠的彩图特典

  对于官方这样炒冷饭的做法还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别人10周年都是出新作动画,你就炒冷饭骗钱?”“很好啊,官方都告诉你们了,这款产品之后,凉宫就‘消失’了。”“我都不期待动画了,谷川流能把小说写完就是胜利。”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凉宫春日》十周年新周边12月18日发售 另附彩图特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81033248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