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新款运动主题手办公布 少女秀出洁白长腿

2017-06-15 12:31: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主题企划“Racing Miku”的一环,2016年人气歌姬初音未来与日本TeamUKYO车队展开合作,推出系列活动。近日,这款以合作宣传图为原型的手办终于问世,初音公主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元气活力。

游民星空

  和之前的运动主题手办相似,这款初音未来手办也将各种元素相融合,凸显歌姬的青春气质。造型方面,初音手持公路自行车的车轮和头盔,肩上侧背的包带嵌入她挺拔的胸间,无形之中带来一种妩媚的感觉。配合鲜艳的发带、翘起的臀部和白皙的肌肤,手办整体呈现出了十足的跃动感。

游民星空

  据悉,“Racing Miku 2016 TeamUKYO”初音未来手办将于2018年3月30日开始发售,价格为1781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Racing Miku 2016 TeamUKYO”初音未来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8年3月30日

  商品价格:1781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ABS、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新款运动主题手办公布 少女秀出洁白长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51223113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