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初音未来十周年纪念画集发售 可爱公主伴你到永远

2017-08-30 17:1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明天(8月31日)是初音未来形象诞生十周年的日子,作为庆贺,VOCALOID的官方画师KEI推出了收录有自己众多作品的纪念画集,可爱的公主殿下继续治愈大家。

游民星空
初音未来十周年KEI纪念画集封面

  早在2012年,KEI便发售过初音未来五周年纪念画集《mikucolor》,收获了良好的销量和口碑。本次十周年纪念画集《mikulife》在之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五年间积淀下的新内容,其中一些美图更是初次与大家见面,让读者们感受到不同造型的公主殿下带来的震撼。

  除了初音未来外,巡音、镜音双子、MEIKO、KAITO等角色也在《mikulife》部分插图登场,实现了全家福的大团圆。画集卷末,KEI老师写下了充满热情的留言,希望大家能从这本书中体会到初音的魅力,并请粉丝们继续期待下一个十年的到来。

初音未来十周年KEI纪念画集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初音未来十周年纪念画集发售 可爱公主伴你到永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626063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