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灭却师的阴谋还是灵王的算计?解析死神谜团

2015-05-17 11:17:14 来源:死神吧 作者:亓476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灵王与尸魂界

  灵王如若消失,尸魂界将四分五裂。

  灵王就是个“楔子”。楔子一旦失去,便会轻而易举的崩塌。所谓的世界就是这种东西。为什么灵王有这么大力量?

  灵王选中了一户白哉露琪亚恋次,其中只有白哉一个人是不去灵王宫会死,其他人都不会有事。说明了绝对不是按照生命危险程度选择人的,灵王的目地是什么?

游民星空

  漫画中提到,灵王是为了稳定灵魂大量进出而不安定的尸魂界安定下来而制造的。灵王是一个被制造出来的楔子,稳定了世界的平衡,而灵王失去了四肢,我猜测,四肢分别是稳定几个界存在的端点,而灵王的躯体则是核心的媒介。如果竹子是灵王的右手,那灵王的其它器官呢?

  友哈吸收了灵王,难道会得到灵王的力量?灵王的力量是什么?

  只能说灵王与尸魂界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灭却师的阴谋还是灵王的算计?解析死神谜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31543181633.jpg